Yamanba是一家我關注很久、但遲遲沒有下手的網購XD

這一家的衣服風格多走民族風、波西米亞風、也有很多很有特色的褲裙!!!

而且也90%的衣服都有很女人味的設計 >///<

(尤其他們家的model又都是很女人味的模特XD 例如小有名氣的拐拐~)

個人非常喜歡很有設計感、或者個人色彩強烈的個性穿著,

也一直想嘗試波西米亞風的單品,所以就關注了他們家的衣服許久。

礙於價位偏高、網路上又找不太到心得評價,

而且超擔心是因為模特身材太好長得太正才讓這些衣服這麼有吸引力XDD

所以一直到這次才終於挑了應該比較不容易踩雷的款式下手~

 

先來看看官網上的圖片:

取次Yamanba  http://www.yamanba.com.tw/SalePage/Index/2509448?cid=118016 

 

這一件的材質網站上寫得是"針織"、"有彈性",我覺得比起雪紡應該是更不容易踩雷、有彈性也比較不用擔心尺寸問題!!

而且款式不僅刺繡非常有特色、顏色感覺也是日常很好穿搭的外出服XDD

官網上價錢是799元,我是利用APP首次下載的100元折價券入手~

所以是699元。

接下來是實品照片:

(附註:本人身高166公分,體型偏小壯/肉,腰圍31吋OwQ)

剛拆封時瞬間有點小失望:以這樣的價位、摸到的材質其實卻有種廉價感,

尤其是上半部的部分比較薄透,廉價感特別強烈。

 (薄透感)

後來發現這可能是故意的設計??

官方網頁上面其實完全沒提到這點~我覺得這也是他們網站的大缺點XD

他們都只有拍正面為主,而且都是在模特身上完整穿搭的樣子(加了其他裝飾,項鍊之類的)

但通常缺乏背面、或者單獨整件的照片。

所以我也是整件攤開之後才發現原來有上薄下厚的設計@@

 

下面比較厚(但其實也就是針織衣服正常的厚度XD)的部分就覺得比較有質感!

胸前的刺繡個人還滿喜歡的~也是這件的特色重點>///< 幸好沒有讓我失望。

 

我平時買衣服通常都買L~XL,這件穿起來差不多就是L的size。

嗯...果然是要夠瘦的女生才穿得出官網上那種女人味TwT

不知為何我拍起來就有臃腫感哈哈哈

對肉肉的我而言有點顯屁O口Q!

不過一般長版衣服穿到我身上都會這樣、所以我承認這是個人因素居多XDD

 

整體而言,如果上半部不要有薄透設計我會更喜歡!

而且以799的價位、卻還是有廉價感(主要是上半部,會讓人有點擔心長時間掛衣架會破的那種程度)、而且衣服打開也有化學味,

衣服也完全沒有標籤所以看不到產地(但以這質感...應該就是對岸了吧...??)

真的讓人有點小失望> <

不過幸好我當時有用到折價券、以699買下的話就覺得雖然小貴但還可以接受~

小貴的部分可能就是設計、巧思的錢吧~?!

 

如果單純以質感(不論風格特色)而言、在街上的成衣店面遇到它,

大概590以下的價格我才會覺得合理吧XDD

arrow
arrow

    布蘭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